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篮球协会举办“2022届新生杯”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26日,在我校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组织与管理下,篮球协会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2022届篮球新生杯”活动。2022级同学积极响应活动,以各学院为单位成立了11支队伍。每位队员都怀抱为个人、团队以及学院争夺荣誉的心态投入比赛当中。

比赛由于各种原因历经数月,2023年3月4日,在经历了数十场的比赛角逐中由交通运输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以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突围杀入四强。最终由商学院夺得冠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夺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夺得季军。

各位队员积极投入、奋力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比赛当中队员们的综合素质、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都得以体现,同时凭借篮球独特的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充满活力充满斗志的青春气息,吸引更多同学参与这项令人热爱着迷的运动当中。

作者:赵士豪

审核:沈连梅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