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2月28日,体育部党支部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强主持。

会上,孙强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且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报告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年,是学校开展“四个年”活动和“双创”行动的关键一年,也是省运会召开的一年,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以学习促发展,以学习促提高。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章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重点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深刻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孙强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指问题,达到了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同时进行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孙清

审稿:孙强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