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滁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2月30日下午,体育部支部委员会在二楼会议室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体育部主任孙强主持。大会应到党员11人,实到11人,有选举权的11人。

体育部主任孙强同志宣布选举议程,并代表体育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肯定成绩,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即将成立之际,衷心祝愿新一届支委会带领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干好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全体党员认真、负责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孙强、孙清、邱战鹏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进行选举,程序严实到位,达到了优化支部委员会成员结构、扩大党内民主的目的。

作者:沈连梅

审核:孙强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