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协会:网球协会举行“新生杯”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7日上午9:00,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校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协会协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2022年度大学生网球“新生杯”正式拉开战幕。

来自全校各学院共48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子32人、女子16人。本次比赛初赛为淘汰赛,以一盘4局无占先制进行决出八强。决出八强后进行决赛,决赛以一盘6局无占先制进行。

本次网球比赛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让运动员们将爱党爱国教育融入每一场比赛全过程。前期经过随机分组,将48位参赛运动员分为24组,其中女生有四人轮空直接进入八强,男生通过比赛决出16强。根据赛程安排,先进行淘汰赛,四片场地同时开赛、1号、2号、3号场男子单打,4号场女子单打。

本次比赛现场每一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全力以赴,让整场比赛精彩绝伦,喝彩声不断。最终在12月8日下午本次比赛的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都决出了前三名,男子冠军何东东、亚军吴文强、季军刘维。女子单打冠军王静文、亚军胡婉琴、季军程玉洁。

本次比赛有的同学是第一次参加正式网球比赛,从淘汰赛中可以看出很多第一次参赛的同学,整体的实力和经验明显不如社团中的同学,但比赛场上他们表现出的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值得称赞,希望他们胜不骄、败不馁,每一场比赛都能有所提高、进步、每一场比赛都能表现的更靓丽!期待网球协会越办越好!

作者:张文祥

审核:沈连梅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