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召开新生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落实部门创建高质量发展院部实施方案,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体育课程思政育人阵地的作用,9月28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体育教师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孙强主持。

13cf7533a018388d892cf2a0264b470

备课会上,体育部副主任张振对线上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新生体育课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体育开学第一课是体育部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行“1+3课程模式”的具体举措,是提升《体育综合素养》课程教学效果的一次教学研讨。体育开学第一课从体育课程概况和体育文化两个方面来介绍学校体育相关情况,让学生了解我校体育文化,感受校园体育魅力,更好的融入到校园体育课内外活动中来,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磨炼品格。

孙强对集体备课会做了总结发言。一是体育开学第一课是体育部创建高质量发展院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专兼职教师结合选项课程对学生做好课程解读,让学生了解我校体育场馆设施预约使用、课程管理制度和校园体育文化等方面的内容,确保2022级新生体育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暖民心工程”号召,热心解答学生体育方面相关问题,切实做到以生为本,组织开展好体育课内外活动。

作者:申圳 

审核:孙强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