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省十五运高校部比赛行政接待工作调度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6日下午15:00在校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省十五运高校部比赛行政接待工作调度会,省十五运滁州承办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高校部比赛承办单位和高校部比赛接待酒店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高校部承办牵头单位体育部负责人孙强主持。

会上,孙强传达《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的补充通知》及教育厅体卫处的相关工作要求。市管处张富刚解读《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行政接待部总体工作实施方案》。市卫健委、团市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局、市教体局参会同志就关于疫情防控与赛事医疗保障、志愿服务、赛事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和车辆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调度会的召开,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流程,健全了接待保障机制,为省十五运高校部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行政接待保障。

作者:张振

审核:孙强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