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植”此青绿,“树”满滁职校园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又到了春回大地,芳草吐绿的好时节,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理念,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下午在12号宿舍楼东侧、儿童医院北侧开展校园“植”此青绿,“树”满滁职植树活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22级新能源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兵分两组,一组同学种植红梅、茶花,另一组种琅琊榆。活动现场十分有序,有挖土坑的,有扶树苗的,有填土的,还有提着水桶来回浇水的。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展现出了他们对绿意的热爱,大家互帮互助,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校园中。随着手里的土锹铲土踩土,一颗颗小树栽进校园里肥沃的土地,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一颗颗小树,同学们即兴奋又感动,挂上树牌,期待着小树的成长!

一棵树,从种子到生根发芽,再到成苗、成大树,历经了千辛万苦,它的存在让世界充满生机和活力;一锹土,一桶水,浇灌的是生机和希望,小小的树苗,承载着我们的绿色环保梦想,我们种下的不只是树木,更是绿色发展理念,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大自然、为社会增添一份活力与绿意吧!

作者: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