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奉献中锻炼忘我精神”——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洗车活动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7日-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党支部、汽车协会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洗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校园文明,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团学组织、学生党支部、汽车协会的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洗车工具和清洗剂,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学校车辆进行洗刷。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服务。大家都意识到,奉献不仅仅是口号,更需要实际行动。

本次活动在校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赞扬,活动虽然简单,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让参加的同学亲身体验了洗车的过程,更让他们明白了奉献精神的重要性。相信在学院团总支的引领下,校园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作者:武云涛

审核:朱婷婷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