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网上公益讲座活动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关闭】

近年来,我国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志愿服务中为社会贡献力量。3月5日,学生会组织我院学子聆听雷锋杂志社主办的“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投身新征程志愿服务”线上公益讲座。

本次活动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主题,旨在推广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传统,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讲座上,专家学者们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作用,强调了志愿服务对于社会和个人的重要性。同时,他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和体验,来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此外,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活动设置的在线测评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群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其中有许多同学在线上答题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广雷锋精神、促进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不断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武云涛

审核:朱婷婷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