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机械汽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走进湖心路社区开展“平安出行 和谐交通”主题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倡导居民践行文明交通、坚决抵制交通陋习,提高居民意识,2023年3月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进湖心路社区开展了“平安出行,和谐交通”活动。

427B4

我院志愿者利用PPT讲解展示,带领社区居民们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用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告诉大家要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倡导居民们遵守公共秩序,保障交通安全,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5403C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们掌握了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树立了交通安全意识,也为美好滁州建设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作者:彭树干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