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图书馆: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数学爱好者协会联合开展“藏书文化学习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2日下午三点,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数学爱好者协会在图书馆301联合开展了“藏书文化学习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指导老师刘涛主讲。

活动开始后,刘老师首先为大家推荐了一些与藏书文化有关的书籍,并分发给在场的同学阅读。接着,刘老师为大家讲解藏书文化知识,主要有《藏书与读书》课程概要、图书分类法、书目、书厄与书籍保护、藏书家与藏书楼等内容。最后,刘老师请同学们分别阅读自己读到的藏书知识,并谈谈阅读感想。刘老师一一作了点评和引申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我国源远流长的藏书文化,增长了藏书文化知识和见闻,提高了藏书兴趣和藏书意识。

作者:赵俊豪、刘涛

审核:苏和堂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