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青春献礼二十大 声动梁尘谱华章”期待已久的第二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于2023年3月22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场。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声乐教师谢添以及部分校内艺术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决赛分为双人对唱(抽签分配)、个人独唱两轮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赢得校园十大歌手的称号。

此次比赛展现出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也是学校美育成果的体现。

作者:殷涛

审核:甄帅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