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财会监督”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意义,3月14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在7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学习文件精神。

会上,曹晓斌领学了《滁州市财政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通过学习,部门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财会监督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求全体成员加强自我约束,遵守职业道德,拒绝办理或按照职权纠正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财会事项;加强诚信建设,健全诚信档案,把诚信建设要求贯穿工作各环节。

作者:戚婷婷

审核:曹晓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