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惊蛰到,万物生”手抄报比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 【关闭】

阳气初惊蛰,韶光大地周。桃花开蜀锦,鹰老化春鸠。时候争催迫,萌芽矩修。人间务生事,耕种满田畴。2023年3月6日学生会开展“惊蛰到,万物生”手抄报比赛。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宣传部通过QQ群通知的方式去宣传本次比赛。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此次比赛,踊跃报名参加。同学们利用空暇时间,搜集关于惊蛰的诗词资料,感受春天的浓浓气息。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展示了同学们对春天的热爱。

经过一系列的评比,22旅管三班孙锦荣同学荣获一等奖,22旅管三班董阿雪和22会计五班李娜娜同学荣获二等奖,22财管一班石雅敬同学,22工企一班邵雯雯和会计5班张傲雪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了解了与惊蛰节气有关的文化知识,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

作者:贾蕊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