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校食堂安全联合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校内用餐环境。在燃气公司技术员来校检查用气安全后,3月26日下午,在分管校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总务处、安全保卫处共同对学校食堂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设备及水电气等使用安全进行月度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根据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设备、用水电安全等进行了多方面查看,逐一排查食堂的食材保质期、防鼠设施、水电线路、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消火栓、配电房等重点设施设备。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食堂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安全检查、培训、演练,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防患于未然,保障学校师生用餐安全。

后勤服务中心后期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持续开展校园经营场所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提高食堂发现和解决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问题的能力,不断强化在校服务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让全体师生吃的安心、放心、舒心、顺心。

作者:徐安琪

审核:顾宏才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