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科技处:参加全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5日下午,为加快推进我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的有关部署,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我校科技处杨蕾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省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的基本情况,合肥、芜湖等五家市场监管局围绕此项工作,分别从进展成效、相关经验、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省监督管理局领导程胤强调,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工作,充分发挥高校院所主体作用,市场机制作用和政府服务引导作用,把握好盘点和盘活、进度和质量、存量和增量、前沿研究和现实运用的四个关系,要抓重点、抓协同、抓质量、抓典型、抓效果,形成企业出题、高校答题的生动局面。

会后,市局领导详细询问了参会三所高校的工作进度,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对待,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

作者:杨蕾

审核:肖陆飞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