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有效预防结核病,进一步提高师生防控结核病的意识,3月25日,后勤服务中心邀请滁州市南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科科长卢正娇来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卢正娇全面细致地介绍了结核病发生原因、传播途径、症状表现、危害、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品,并向学生提供健康咨询和科普宣传。活动主题鲜明,共发放宣传品10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凝心聚力,深入推进“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营造社会共同防治结核病的良好氛围。

作者:倪新星

审核:顾宏才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