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科技处:联合电气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企业进行技术服务对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1日下午,科技处联合电气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滁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开展技术服务对接工作。科技处处长肖陆飞、电气工程学院教授殷大澍、2024年新引进博士研究生蒋相闻和袁荣荣等一行7人前往。

滁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总经理何家麟等人热情接待了肖陆飞一行,并陪同我校教师参观了物流中心文化展厅和卷烟物流分拣生产线。在交流座谈中,双方重点针对提升企业员工操作和维保生产设备能力、员工专业技能鉴定和晋升通道等方面的合作路径展开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工作对接由科技处牵头,旨在为学校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对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搭建桥梁,更好履行学校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职能。

作者:刘 腾

审核:肖陆飞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