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与学生面对面座谈暨一站式社区建设学生自治委员会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整体服务水平,贯彻落实公寓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努力为师生提供全新的服务保障。3月20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与学生面对面座谈暨一站式社区建设学生自治委员会工作协调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宏才、副主任陆凤林,公寓管理科黄刚老师及公寓管理中心和学生楼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宏才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公寓管理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顾宏才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给予解答和回复,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提出后续处理方式并要求管理部门进行追踪和关注。参会同学们对顾宏才的答复给予了肯定。顾宏才也呼吁学生楼长积极参选一站式社区建设学生自治委员会,希望大家在完成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来,配合后勤和公寓管理员做好公寓日常管理、安全检查、矛盾调解、学生服务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与管理人员共同携手,共创安全、稳定、和谐的学生公寓氛围。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凤林针对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建设学生自治委员会工作职责及学生楼层长工作情况进行了指导和要求。

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学生在公寓生活中的需求,认识到服务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将“学生至上”落实到行动中,为实现“温馨港湾,快乐社区”不懈努力。

作者:黄刚

审核:顾宏才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