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春夏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卫生工作水平,3月20日,后勤服务中心邀请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宇尔莉来校为学生进行春夏季传染病预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宏才主持。各教学院部学生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和校健康驿站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宇尔莉通过PPT、举实例、问答等互动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校园常见的流感、流行性腮腺炎、麻疹、水痘、诺如病毒、甲肝等春夏季常见传染病的特点、传播途径、临床症状以及如何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中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对预防措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令人受益匪浅,在场人员认真聆听,并积极发言讨论。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很好地了解了春夏季常见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病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健康屏障。

作者:倪新星

审核:顾宏才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