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广泛、深入、科学的宣传结核病的危害知识,3月20日下午,校团委协同市疾控中心在南阶205教室联合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宣传讲座,帮助我校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和预防结核病。

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科长侯例君向在场200余名大学生进行了结核病防治主题的讲座。侯例君从结核病的基本知识、大学生结核病的预防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她向现场的学生提出了预防结核病的16字建议,即良好心态、均衡饮食、劳逸结合、适当锻炼,希望大学生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争当结核病防治志愿者。

结核病宣传进校园作为防控结核病的一种重要途径,对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预防和控制结核病发病率有着重要作用。校团委、校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推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模式,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张 忠

审核:甄 帅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