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红十字会】校团委:我校师生代表参加2024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9日,为推进滁州市红十字会发展,整合年度工作,2024年滁州市红十字工作会议及业务培训班在金鹏广场酒店召开,我校团委教师、校红十字会负责人张忠、校红十字会学生负责人王辉受邀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20周年,做好红十字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党政所急、红会所能、群众所需”,以扎扎实实的举措、踏踏实实的作风,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后,滁州市各级分会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部署。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校红十字会年度计划开展指明了新方向,也让我校红十字会工作的开展更加标准化,推动我校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作者:张 忠

审核:甄 帅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