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建筑环境社开展环境检测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全体成员,在社团指导教师董波、祁欣怡的带领下,开展以空气质量检测为内容的专业学习。

祁欣怡给同学们进行了理论知识介绍: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中有室内环境质量验收这个考点,其中就涉及到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检测。当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检测结果不符合相关要求时,应查找原因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室内环境质量验收不合格的民用建筑工程,严禁投入使用。

然后,董波副教授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对校园空气质量进行了检测。董波介绍到,现在空气污染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不仅仅是建筑物竣工之前需要检测;很多家庭、办公楼装修结束之后,也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室内环境检测,从而使人们有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本次社团活动,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

作者:周畅伟

审核:董波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