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雷锋月”系列活动】本科教育:开展敬老爱老集体生日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3月16日,本科教育市场营销231班团支部与土木工程231班团支部前往南谯区安居养老中心,开展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为那里的老人们庆祝生日,传递温暖与关怀。

生日会上,翟曼祺同学为长者们献上了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随后,姜雨欣、黄恩意、殷乐乐、翟曼琪四名同学共同演示了拍拍操,和长者们一起做简单的身体锻炼,为长者们科普了老年人应急救护小知识。接着,志愿者们还和长者们一起参与了套圈游戏。最后,全体志愿者共同为在场的长者献上了温馨的生日歌,展现了他们的敬老爱老之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世界,本科学子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既奉献了爱心,又强化了敬老爱老的责任担当。今后,本科教育团总支将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创文明之风。

作者:郭珈彤、杨付春

审核:薛天飞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