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食环学院:开展“巡河护河”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学雷锋,三月春风馨禹地;做好事,九天爱雨润油城。为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增强学生们的文明和环保意识,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萤火虫”志愿服务队于3月19日上午在龙蟠河公园开展以“巡河护河”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是开展清理河边垃圾和垃圾分类的知识宣传,共有二十余名学生会成员参加。到达地点后,负责人进行分组以及分配各自打扫的区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和夹子,沿公园河边绿化带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塑料袋、纸巾、烟头等各种垃圾。活动后期,志愿团队负责同学还针对如何垃圾分类等知识向大家进行了科普,让志愿者们了解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深刻的意识到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正确性。

此次活动提升了食环学子的环保意识,使他们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从而带动更多的人保护环境,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施明远 王赫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