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寄托深切哀思。3月11日,22食品检验2班团支部在镜园公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在镜园纪念碑前,团员干部整队集合,庄严肃立,集体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向革命烈士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活动中,先由常文洁同学进行主题演讲,表达对先烈们的敬重之心,其次由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在团旗前重温入团誓词,深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101年的不平凡道路,引导全体同学重温团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团员荣辱观的认识,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回顾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将立足专业、苦练本领,学习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

作者:施明远 邢子怡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