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食环学院:开展“我心目中的‘雷锋’”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关闭】

雷锋事迹广为传扬,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为深化当代青年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激励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3月3日,在南阶205教室,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我心目中的‘雷锋’”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以20位同学依次演讲,3位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诠释着自己心中的雷锋精神、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他们的演讲充满青春活力,满怀激情,展现了新时代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唐良森同学以他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深情的演讲荣获一等奖;郭梦雨、常文杰、叶萌萌同学荣获二等奖;袁梦、陈雨洁、邢子怡等5人荣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雷锋同志的追思以及对所有乐于奉献者的崇高敬意,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不断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同志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同志崇高的精神。

作者:施明远 程起庆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