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食环学院组织开展各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等深入教室、实验室、寝室及学生中,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建筑设施、意识形态、心理健康、防溺水防诈骗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掌握师生思想状况,建立问题台账。

通过排查,食环学院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思想防线,压紧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下一步,学院将对排查出的问题开展分析研判,力争按期消除风险隐患,落实整治整改工作。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