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学生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团干部的业务能力,促进团支书的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2月27日,食环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议。

会议中,班级团支书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团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表示在新阶段工作过程中我们应该充分发挥同学们迎难而上、务实创新、超越自我的优势。同时,其他团干部也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贯彻以同学为基,以协作为本,以务实为纲,以创新为领的宗旨,及时落实党团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养,扎实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促进了团干部对自己使命、责任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有利于促进青年团员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团员志愿服务工作开拓了新的动力与活力。

作者:施明远 袁梦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