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暨春季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次数: 【关闭】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了解和发展学生会工作,推动完善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3月1日中午时分,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暨春季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施明远老师主讲,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分为现场述职,评议测评打分两个环节。8位院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述职汇报,现场评审团结合书面报告与现场陈述,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打分。

团总支施明远老师就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上一学年各方面表现及考核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其次,对于在学生工作方面不积极的学生干事给予指正。他表示,希望在新的学期,学生会成员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注意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各部门成员之间要多沟通协调,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规划,多多锻炼学生干事能力和本领,提高学生干事的工作效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我院学生会工作未来的努力方向及工作重点,更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思想意识、素养能力和领导能力,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作者:施明远 孙磊磊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