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之“雷锋月”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3月1日,在致善楼2113教室,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雷锋月”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由邢子怡同学主持并宣读了食环学院关于开展“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介绍雷锋的生平和雷锋精神的内涵,并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鼓励全体学生干部以“雷锋活动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活动中来。

22园林1班程起庆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致词,他表示: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我们应该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学习中的“螺丝钉精神”,苦练专业本领和技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团总支干部组织大家在致善楼大厅进行“雷锋月”横幅签字并留影。

本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食环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使青年学子体会到“学雷锋”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会关爱他人、报答社会。

作者:施明远 程起庆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