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今年是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了能够让同学们积极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1日,食环学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这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各个团支部交流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同时,在这次活动中也更好的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班级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积极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就像雷锋说过的那样:“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作者:施明远 袁梦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