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2月19日,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青年大学习”及“团的光辉历史”视频团课等线上知识理论,观看学习视频后,班级学生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不少学生表示,在学习完主题团日内容后,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要在生活和学习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

团支书以PPT的方式,介绍中国共青团成立的光辉历程,分享青年英烈的感人事迹以及五四爱国运动、少年中国学会的成立等标志性历史事件,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青年英雄用生命践行使命、用生命书写担当的崇高精神和不惧艰辛、一心为国的革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党和国家对于我们青年建设的重视,同时领悟到作为当代青年人,应当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施明远 李雨晴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