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新学期团学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确保团学组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月17日开展新学期团学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期间,李瑞瑞老师和施明远老师分别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落实部署新学期雷锋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培养、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在梳理完各部门的职能工作之后,老师们强调,各部门团学干部要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创新学生日常活动开展,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各项任务。此外,会议中还要求团学干部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和文明意识,在生活和学习各方面都做到敢于担当。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团学组织各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初步落实了学院新学期的基础工作,号召学生干部要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态度、百倍的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工作学习之中,全力以赴抓好当前、起好步、开好头。

作者:施明远 江靖雅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