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开展“排隐患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外语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安全意识,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提高教师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变能力,3月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重点对综合楼209、211等语音室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基础教学部语音室承担各二级学院大一学生公共英语课程, 平时学生密度大,使用频率高。活动演示了语音室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语音室设备电源的开启关闭方式,强调日常教学工作中要加强语音室消防安全管理,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用电,人走电断,不留隐患。各位教师检查了语音室设备电源总开关、消防器材设备有效性等方面,进一步为做好日常教学管理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提高安全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岗位,一起争做学校安全的守护人。

作者: 许欣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