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jcb 发布时间:2023-02-16 阅读次数: 【关闭】

起步就加速,开局就冲刺,为全力推进新学年新学期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基础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决定,2月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总体工作部署安排,安排部署基础教学部2023年和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文静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总体要求,部署了基础教学部2023年重点任务,对期初工作进行通报,详细部署二月份重点工作。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振士气,拉高标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聚焦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抓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将信仰落实在行动中,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洪山副主任重点围绕教育教学总结了基础教学部上一学年的工作得失,部署了近期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基础部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已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牢记使命,履好职,尽好责。在谈到“提质培优”建设年工作时,他明确表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尤其要主动探索有效途径弥补基础学科的科研“短板”,提出了注重平日积累,以赛促教,课题促研以及优化师资队伍等宝贵意见,为部门教职工打开了思路,指引了方向。

会上,对安全稳定和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乙类乙管”方案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此次期初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谋篇布局,极大地调动了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新学年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曹秦

 审核:王冬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