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17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考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会议。

会上,梁金荣、许欣两位老师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并畅谈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相结合。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作者:冯香丽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