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对后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班子领学带学,迅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活动,把全体教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结合年度规划和工作重点,聚焦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狠抓贯彻落实,做好“学做结合”文章,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作者:冯香丽 李红艳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