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为我们加快推进双高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遵循。我们要紧密结合教学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大局,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院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