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营造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3月15日,基础教学部“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在遵阳社区火热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深刻弘扬和传承,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诠释与展现。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手持清洁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分组深入居民小区、绿化带、公共休闲区等等各个角落,开展了一场细致入微的环境整治行动。他们认真清扫地面垃圾,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并有序地挪动电瓶车,以实际行动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美观、宜居的居住环境。

除了环境整治,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雷锋精神和文明理念,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也让社区居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和传递了服务群众、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更在居民心中播下了文明实践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在社区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志愿者与社区携手着力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共进的社区氛围。

作者: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