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双高计划”培训工作传达研讨会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2-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校省级“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培训精神,进一步加强部门建设与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竞争力,2月20日,基础教学部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培训工作传达研讨会,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汤国水主持。

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洪山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党总支书记林文静领学了《关于在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中开展“双对标”活动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的若干举措》《关于开展“我为‘双高校’建设作贡献”活动的工作方案》。

汤国水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当前“双高计划”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指出要深刻理解“双高计划”的重大意义,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就院部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把“双高计划”的要求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这两个重要任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育更多显性成果,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团队效应。各教研室、教师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作,为“双高”建设贡献部门力量,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传达研讨会让全体教师对“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坚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制定具体方案,积极投身到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实践中去。

会议还组织教师代表围绕本部门在“双高计划”建设中的定位、目标、任务、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形成共识和合力。

作者:疏琪琪 胡晓

审核:汤国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