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月1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206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冯香丽主持。

会上,再次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了《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通过学习,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掌握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和程序,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此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自我剖析、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深刻进行检视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

作者:许欣 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