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22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香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香丽报告了一年来特别是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支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检查清单,结合自身情况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对会议作点评:她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与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三要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冯香丽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进一步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坚持以理论学习改造思想、提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许欣 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