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化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1-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1月1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开展了题为“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教学质量”的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金超主持,全体一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金超强调了深化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学工作与大家做了分享发言:党员教师在实际教学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同时教师之间要加强团队协作,力争在教科研中培育更多显性成果。

此次活动旨在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责和使命,为推进我校“双高校”内涵建设贡献院部力量。

作者:董秀秀 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