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阅读次数: 【关闭】

学习榜样精神,宣传高尚品德,弘扬英模力量——12月27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党支部书记黄金超讲述了吴秋瑾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的感人事迹,号召全体教师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把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和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接下来大家围绕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讨论,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通过交流互动,大家加深了对吴秋瑾同志精神实质的理解。根据吴秋瑾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制定了“向榜样看齐”的目标,激发了工作热情和进取心。

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吴秋瑾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奉献爱心,践行承诺主动作为、担当有位,提升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杨画 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