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好理论学习,提升教师师德修养,11月2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冯香丽在综合楼318会议室为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专题党课。

会上,冯香丽结合个人学习体会,阐述了教师如何用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成为学生生命成长中的引路人。她指出,教师要在课堂教学中切实做到“心中有学生”,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学习优秀教师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崇高境界,学习优秀教师以德立教、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以优秀的人格魅力和崇高品质感染莘莘学子。就如何优化课堂教学策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上出优质高效的公共英语课,冯香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本次党课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身边榜样”,结合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三尺讲台主动作为的强大动力。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党员教师代表杨婷婷、曹秦围绕“四有好老师”做了研讨发言。

作者:许欣 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