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系举办篮球对抗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3 阅读次数: 【关闭】

 作为艺术设计系“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和团总支于近日组织开展大一大二男子篮球对抗赛。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领队积极组织,认真负责。参赛队员积极训练,赛场上奋力进取,顽强拼搏,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裁判人员,公正执法,认真工作,使比赛始终在良好的竞赛氛围中进行。啦啦队员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团队的战斗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有力促进了班集体的团结。

 

本次赛事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