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脚踏实地,心怀梦想:艺术设计系毕业生积极参加双选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2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30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新校区隆重举行。近300家省内外企业提供的数千个工作岗位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业已做好准备,他们穿戴整齐、精神饱满地拿着精心准备的自荐材料早早来到了招聘现场。

一圈走下来, “没有招工业设计专业的,连招设计的都很少。”工业设计专业的一位同学不禁有些沮丧。在招聘现场,艺术系王书记、闻主任、大三辅导员沈老师耐心地做着同学们的思想工作,指导他们转变思路,认清形势,找到工作锻炼、先就业再择业。

将近10点,在场的许多同学都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初步的就业意向。那位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也和上海一家教育出版机构确定了面试时间。“今年的就业形势仍然严峻,但对高职学生的需求依然强劲。”院招生就业处的一位老师这样表示。

双选会还吸引了我系部分大二学生参加。他们表示,通过了解招聘单位的要求,可以认清自己兴趣和未来工作的航向。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