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系召开“校风与我”学生干部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13年4月15日艺术设计系在会议室举行“校风与我学生干部动员大会”。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在校各班班长出席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平燕主持。

校风建设是学院一项根本性的建设,也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措施、实实在在的成果,在此次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