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艺术系设计系暑期实践活动之三: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2012年7月11日,艺术设计系暑期社会实践的队员走进半塔革命烈士陵园开始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烈日当空下,大家以饱满精神的宣誓,所有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都表示,再一次宣誓,仿佛又回到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回想起了自己入党时的革命激情、奋斗热情和庄严承诺,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员保持党的纯洁性。

   接着参观半塔革命烈士陵园展览馆,陈列着滁州这边热土上,为了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历尽艰辛,克服险阻最终走向胜利!是千千万万革命先辈心中永存让人民过幸福生活的信念!

   革命先辈浴血奋斗,为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回顾历史,感恩党情,我们要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